close

____Today_i_m_sad_by_machine9.jpg 

痛 整半天的心情就被一件事給毀了
多數的人都有兩張照片 我卻只有一張
不是我沒交 不是我沒拍
是我拍的不到他們要的水準
所以他們不把照片洗出來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這個權力作主
我也不想知道 知道有怎樣
我拍的東西就是沒到水準
心痛不是 在我只有一張照片
心痛不是 因為浪費錢買滴漏計時器而又沒派上用場
心痛是 因為我已經用心用力地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心痛是 我寧願犧牲我生日當天來完成拍攝來修圖也沒想要慶生
心痛是 我拍好了照片你們什麼都沒說
就因為一句話 認定我所拍出的東西不到水準
每次就用公平這兩个字來壓我們 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公平嗎?
哭了 因為我接受不了你們所謂的的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2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