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_m_sorry__by_ThoTui.jpg 

第2個禮拜的第1天
感到很難過
不是被人罵 也沒人罵我, 講我
只是我很自責, 很內疚
覺得自己很笨
怎麼一點點東西都做不好
還要害上司幫我從頭改到完
而我卻很無助 只能說 “對不起”和“謝謝”
生病還沒好不是借口
我到底在幹嘛 在細心點不就對了嗎?
如果我能拿出我對攝影那細心, 要求完美的態度做事
不就對了嗎?
如果我能拿出我對音樂那細心, 認真的態度做事
不就對了嗎?
那就不會連累到其他人了
我真的很抱歉 我帶給你那麼多麻煩
我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2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