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X_H_A_U_S_T_E_D_by_HuseyinKaRa.jpg   

剛剛這個禮拜過的超慘的
整個禮拜都是暴病上班
再加上拜一其實沒上班的
一整天都是躺在床上的
第一次發燒燒到39.4度 嚇死人~
現在還是有點小感冒
我也在懷疑自己是否是平血
因爲整個禮拜 不管在做什麽
頭都是暈暈的 輕微的那種暈咯 =.=
媽咪一直催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打死都不看
真的很不想看
因爲這一看可能就會要驗血
很害怕身體真的有什麽病
可能知道后 有些事就可能不能去做了
我還有太多東西還沒做呐
樂觀健康的我到哪裏去了
我不想再病下去了啦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2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