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ation__by_JD89.jpg  

最近真的好想一個人静一静

到个安静地方 一個人静下来 調整自己的思維与心情

因為最近有太多的煩惱 造成还蛮大的影响

搗亂了我的思維与心情 弄得我都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真是煩死人了

也幸好有吉他在身旁

每次一覺得煩時 就拿出来 边弹边唱 來減壓

其实也很想带着宝贝到出去拍照

可是..

哪来那麼多時間啊..  嗨~

词:蓝小邪 曲:TANK
很安静 

要说得多动听
才能证明 最亲密的关系
萦绕着天空 什麽也没讲
已是最美好的约定
要说得多华丽
才能说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怎麽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刚好在这里
刚好很安静
love you love you
要说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两个人的心情
风雨相逢着 还没有邀请
已经一起愉快旅行
要说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坚定的确定
每一个路口 你不用开口
我已经重合你脚印
这世界太热闹 怎麽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刚好在这里
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麽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
这世界再热闹 也没关系
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再热闹 我们一起在彼此心里
所以很安静 所以很安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2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